2020-2021年度中国药店价值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新冠病毒大流行如漫漫长夜席卷全球,波及各行各业。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的前行之路也愈加晦涩,前所未有地感到责任之重大,也毫无防备地迎来了足以改变行业走向的新事物。可以说,经此一“疫”,药品零售行业驶入了“非常态”的发展轨道。在这条全新的赛道上,强者恒强的同时,也有新的力量在萌芽,新的模式在涌动。

位列榜单前十名的企业分别是: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医药零售)、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德信行医药科技分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