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500强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4月19日,深圳报业集团深新传播智库和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报告》,报告显示,网易、比亚迪、万科、碧桂园、招商银行、华侨城、迅雷、长和、唯品会、中信证券位居前十。

从区域分布来看,405家上榜企业集中于深圳、广州和香港3座城市,占到总榜单的81%。其中,深圳有236家上榜企业,几乎占到总榜单的一半,广州和香港分别为102家和67家。东莞、佛山、珠海、中山上榜企业分别为25家、21家、18家、14家,惠州、肇庆、江门各上榜8家、5家、3家,澳门地区有1家企业上榜。

资料来源:深新传播智库、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