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2月4日,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金融中心指数(CDI•CFCI),榜单显示,上海、北京、深圳位居前三,长沙排名上升最快,沈阳下滑明显。

最新的31个中国金融中心指数综合竞争力排名依次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重庆、南京、武汉、郑州、西安、苏州、大连、长沙、济南、青岛、厦门、福州、宁波、合肥、沈阳、无锡、南宁、昆明、南昌、哈尔滨、石家庄、乌鲁木齐、长春和温州。

对比去年的排名,31个金融中心中上升最快的是长沙,较上期提升3名至第15位。排名中下滑最大的是沈阳,比去年下降3名至第22位。

数据来源: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