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岛制造企业百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开展评选的2020青岛制造企业百强名单公布。2020青岛制造业企业100强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研发费用、员工总数分别较2019青岛制造业企业100强增长6.18%、2.59%、6.7%、8.15%、9.1%和7.81%,在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背景下,青岛制造业企业仍然能够保持活力,实现逆势增长。

从企业所属的区市来看,全市所有区(市)均榜上有名,但100强66%的企业分布在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崂山区和即墨区,入围企业个数分别为27家、16家、12家和11家。

在2020青岛制造企业百强名单中,营业收入7亿—20亿企业49家,20亿—40亿企业25家,40亿—100亿12家,过100亿14家。其中,海尔集团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前三甲。具体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