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生物医药行业上榜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列出了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生物医药行业共22家企业上榜,其中,北京10家,上海5家,广东、天津各2家,河南、江苏、浙江各1家。

上榜企业价值共计1.92万亿,其中,15家企业价值超500亿元,6家企业价值超1000亿元。药明康德以2650亿价值位居第一,价值比去年增长了0.85%。药明生物、百济神州排名第二和第三,价值分别为2400亿元、1860亿元。中国生物制药、康泰生物制品、华兰生物、康龙化成、万泰生物药业、甘李药业、君实生物进入前十,依次位列第4-10名。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