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20福建企业100强发布大会暨福建企业家大讲坛上,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联合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发布了“2020福建企业100强”榜单。会上还发布了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并首次发布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

2020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中,2家企业收入在1000亿元以上,7家企业营收超500亿元。具体来看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是: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电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