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在上海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百强医院分布在21个城市,主要是直辖市和强省会城市。其中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合计达48家,占比近半。其中,北京21家,上海18家,广州9家。武汉、西安、重庆、杭州医疗实力也颇为雄厚,各有5家医院上榜。深圳无一家医院进入百强榜,但是目前深圳也在积极补医疗短板。

百强医院的前十强分别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资料来源: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