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6日,河南省工商联举行“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高峰论坛暨2020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20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的系列榜单。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较2018年增长4.4%为18.99亿元。2020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入门门槛为3.15亿元。

其中在2020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榜单中,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正商企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业控股有限公司成为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前三甲。值得一提的是,这3家民营企业营业收入总额均突破300亿元。具体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河南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