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海南省工商联发布了“2021海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榜单坚持民营企业自愿参与原则,以参与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序,其中海南逸盛石化、海口集时信息科技、海南金海浆纸业、海南众合天下、海南苏宁易购位列榜单前五位。

榜单显示,旅游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主导产业共计有85家企业入围百强榜。85家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1127.58亿元,占民企百强的77.5%;资产总额达1951.85亿元,占民企百强的86.03%;纳税总额达87.16亿元,占民企百强的87.78%。

整体来看,三大主导产业对海南省地区生产总值(5532.39亿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20.38%,为海南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资料来源:海南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