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百富榜深圳上榜企业家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深圳275位企业家上榜,比去年增加84位。深圳275位企业家财富共计36747亿元,16位企业家财富超500亿元,6位企业家财富超1000亿元。其中,马化腾位居榜首,财富3900亿元。

深圳是今年上榜人数增加最多的城市,今年深圳93位企业家新上榜。其中,思摩尔的陈志平、康泰生物的袁莉萍、新产业的翁先定、柔宇科技的刘自鸿、道通科技的李红京、新产业的饶微家族、思摩尔的熊少明财富超100亿元。

127位企业家财富较去年增长,14位企业家财富同比涨幅超100%。其中,财富涨幅最大的是新上市公司稳健医疗的李建全家族,财富上涨了956%。财富涨幅较大的还包括,传音的竺兆江财富上涨251%。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