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1日,2020华中互联网“云上未来·网安护航”政务云安全高峰论坛在汉召开。会上“2020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榜单正式揭晓。据榜单显示: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前三强。而武汉瓯越网视有限公司、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则分别位居4至10名。

数据显示:2020年武汉软件百强企业入围门槛接近1亿元,百强企业共完成软件业务收入874.8亿,占全市软件业务收入的比例为43.5%。武汉软件百强企业作为全市软件产业发展的第一方阵,对行业的支撑带动和引领作用突出,将为进一步推动武汉软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下是榜单具体排名情况:

2020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榜单


< style="text-align:center;">


图表来源: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武汉市软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