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杭州市萧山区百强企业排行榜(科技创新企业篇)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发布2020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选。

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我国唯一全系列拥有数码存储控制器芯片的高科技公司。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球存储业界以先进的控制器芯片及解决方案,应用于存储卡、U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硬盘阵列以及大数据存储系统,并实现了上述产品的芯片级信息安全防护。公司已在中国新三板挂牌(名称“华澜微”,代码:834203)。

万向集团创建于1969年,是一家涵盖汽车零部件、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跨国集团。万向于1999年开始,布局清洁能源,发展电池、电动汽车、储能、分布式能源、风力发电等产业。

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3日,于2014年8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0978)。先临三维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3D数字技术企业,推动高精度3D数字技术的普及化应用。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在北京、德国斯图加特、美国旧金山等地设有子公司。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