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1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度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发布会在宁波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

报告显示,竞争力指数前百家企业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合计4.8万亿元,同比增长11.9%,占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收入比重超过40%,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7.4个百分点。前百家企业中,主营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有14家,超过2000亿元的有4家。入围企业最高主营收入规模超过7000亿元,最低主营收入超过70亿元。

2020年度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上排名前五的是华为、联想、海尔、小米、TCL,其中,TCL从去年的第十位上升至今年的第五位,在前十家企业中,上升速度最快。完整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