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武汉“2020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榜单出炉。据2020年武汉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榜单显示: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有限公司、武汉顺乐不锈钢有限公司、武汉恒生光电产业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营收2180661万元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2020年武汉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的入围门槛(营收总额)为5.97亿元,与去年50强企业相比增长13.93%。此外,制造业50强企业去年营收总额1695.69亿元,其中,营收过百亿元的企业4家、过50亿元的企业8家。50强企业资产总额为1756.06亿元,同比增长8.43%。纳税总额84.8亿元,户均1.69亿元。以下是2020年武汉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详细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