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7日,2020宁波市企业家活动日暨百强企业颁奖活动举行。活动现场颁发了2020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制造业企业百强、服务业企业百强、竞争力企业百强、第十九届市优秀企业家、企业家创业创新奖和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状和奖牌。

据2020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榜单显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宁波金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钢铁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以营收11347656万元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2020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上榜门槛为55299万元,百强企业去年营收总额达9963.52亿元,其中,进入榜单前五的企业营收均超500亿元;其次,营收超100亿的企业26家,超50亿39家。值得一提的是,上榜的百强企业中,近9成企业其营收在10亿元以上。以下是2020宁波市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