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产业新城标杆项目TOP1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8月18日-8月21日,亿翰智库在上海隆重举办2020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期间重磅发布2020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50研究成果,并发布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10、2020中国产业园区标杆项目TOP10、中国产业新城标杆项目TOP10等系列榜单。据2020年中国产业新城标杆项目TOP10榜单显示:招商蛇口蕲春健康产业新城项目、临港集团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项目、上海张江科学城核心区项目、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新城项目、亿达中国武汉软件新城项目、中新集团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星河控股深圳星河WORLD项目、中国金茂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宝能城发哈尔滨宝能城项目、市北高新上海市北高新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10大项目上榜。以下是2020年中国产业新城标杆项目TOP10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亿翰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榜单说明:

1.时间:核心数据以2019年为主,同时兼顾2020年6月30日之前的企业表现

2.企业:为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产城运营商3.物业属性:包括销售和持有两大类(建成、在建以及土地储备)

4.数据来源:

(1)纳入测评研究的上市公司的年报、半年报、季报和各项公告;

(2)国家统计局和各地统计局统计数据;

(3)亿翰智库搭建的中国房地产企业数据库;

(4)从任何公开信息渠道取得的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网站、以项目为基础的调研数据、学术研究报告等信息渠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