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铅蓄电池行业十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从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获悉,2019年度铅蓄电池行业十强企业榜单发布。据榜单显示,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宝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京九电源(九江)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上榜。其中,天能控股集团再次夺冠。据了解,这也是天能控股集团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七次蝉联冠军。

资料显示:位于浙江湖州的天能控股集团,是一家以绿色智造为核心主体,以“制造+服务”双轮驱动,主要业务涉及绿色出行、清洁能源、资源循环等多个商业生态圈,集物流、贸易、产融等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实业集团。近年来,天能控股集团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传统产业生机勃发,新产业板块动能澎湃,智能制造全体系深入推进,发展质量显著提升,营业收入和利税逐年迭创新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规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以下是2019年度铅蓄电池行业十强企业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