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市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17日,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暨《财富+故事》栏目开播活动举行。会上,2020年第九届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报告正式发布。同时,2020年天津市民营企业销售收入、依法纳税、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就业等五个100强榜单出炉。

据2020天津市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榜单显示: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云账户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华北集团有限公司、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为天津市民营企业销售收入100强企业。其中,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百强企业2019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1802亿元,首次跨越营业收入万亿元大关,呈现营业收入总额大幅提高、头部集中趋势明显的特点。以下是2020天津市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