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7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赣江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承办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南昌举行。会上揭晓了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中国医药研发(外包)公司20强、中国医药行业10大新锐人物、中国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企业、中国医药行业10大领军人物等一系列榜单。

据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单显示: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 进入榜单前十。其中,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位居榜首。以下是2019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