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服装协会发布“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中国服装协会分别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营业收入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全国共有118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浙江、江苏各26家、山东15家、北京12家、广东7家、上海5家、福建陕西辽宁各4家、四川湖南河南各3家、安徽山西各2家、重庆河北各1家。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合计实现营业收入7278.24亿元,同比增长3.16%;“利润总额”百强企业,合计实现利润总额513.57亿元,同比增长0.04%;“营业收入利润率”百强企业,平均利润率达9.95%,比2018年下降1.12个百分点,比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利润率高4.5个百分点。

其中,百强榜排名前10头部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保持增长,同比分别增长7.68%和6.26%,占百强企业总额的68.18%和60.81%,平均利润率高于百强企业总体水平11.33个百分点;第11~50名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分别下降2.12%和5.06%,占百强企业总额的24.24%和32.25%,平均利润率高于百强企业总体水平2.26个百分点;后50名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大幅下滑,同比分别下降14.38%和20.83%,仅占百强企业总额的7.58%和6.93%,平均利润率低于百强企业总体水平4.08个百分点。

此次服装百强榜上,全国共有118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浙江江苏各26家、山东15家、北京12家、广东7家、上海5家、福建陕西辽宁各4家、四川湖南河南各3家、安徽山西各2家、重庆河北各1家。三家上榜河南服企分别是: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黛玛诗时尚服饰有限公司。除营收利润率外,河南服装企业的营收规模、利润总额都排名较为靠后。以下是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