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最赚钱的50家公司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财富》发布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最赚钱的50家公司,沙特阿美仍以882亿美元的利润位居榜首。伯克希尔-哈撒韦紧随其后,以814亿美元的利润位列第二,苹果则退居第三。工、农、建三大中国银行继续位列利润榜前10位。微软公司凭借云业务的出色表现,利润同比暴增近137%,进入利润榜10强,位居第五。

美国25家公司上榜,中国11家,俄罗斯4家,瑞士3家,巴西、德国、法国、韩国、荷兰、日本、沙特阿拉伯各1家公司上榜。

中国11家上榜公司利润共计2464.42亿美元。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利润超200亿美元。此外,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招商银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台积公司、交通银行榜上有名。

数据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