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苏州市工商联发布“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据悉,自2017年起,苏州市工商联已连续三年发布苏州民营企业50强榜单,今年首次发布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鼎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恒力集团以2019年营业收入5567亿元位居榜首;其次,沙钢集团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521亿元,排名第二;盛虹控股集团则位居榜单第三,去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25亿元。

数据显示:2020年苏州民营企业100强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16.64亿元。其中,5家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000亿元,营业收入总额在600亿元-800亿元之间的企业有2家,营收400亿元-500亿元之间3家,300亿元-400亿元之间5家,11家企业营业收入总额在200亿元-300亿元之间。

从行业分布来看:“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分布在制造业的企业数达72家,其中,涉及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13家,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10家,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纺织业、金属制品业各7家,化学纤维制造业5家,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4家,纺织服装、服饰业和其他制造业各3家,橡胶和塑料制品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各2家,医药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食品制造业,以及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各1家。

从区域分布来看:“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入围企业中,张家港市占17家,吴江区15家,常熟市和工业园区各11家,太仓市10家,昆山市、吴中区和相城区各8家,高新区(虎丘区)7家,姑苏区5家。以下是2020年苏州民营企业100强详细排名情况:

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资料来源:苏州市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