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独角兽排行榜(上海上榜企业)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国227家独角兽企业上榜,比上年增加21家。上海47家独角兽上榜,远远超过纽约的33家。

31上海独角兽企业估值超100亿元,12家独角兽企业估值超200亿元。其中,陆金所位居北京独角兽榜首,估值2700亿元。平安医保科技排名第二,估值600亿元。小红书排名第三,估值350亿元。

从行业分布来看,北京独角兽企业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传媒和娱乐教育科技、消费品、共享经济、健康科技、金融科技、人工智能软件服务、物流、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今年,上海6家独角兽企业新上榜,分别为万得、华勤通讯、翱捷科技、千寻位置、城家公寓、格科微。其中,万得估值最高达到300亿元。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