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宁波市进出口额TOP200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宁波市商务局发布了2020年1-6月宁波外贸200强排行榜。据榜单显示:中基宁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基惠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基人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中基资源有限公司、宁波雅戈尔国际贸易运输有限公司、中基石化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等企业上榜。

2020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宁波全市外贸好于预期,进出口逐步回稳。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全市进出口4307.5亿元,占全国进出口比重3.03%,较2019年底提高0.12个百分点。其中出口2789.2亿元,占全国出口比重3.62%,较2019年底提高0.16个百分点,同比增长0.3%,好于全国3.3个百分点。以下是2020年上半年宁波市进出口额前200家企业情况一览:

数据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