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制造企业协会发布2020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暨《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榜单。据2020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榜单显示:华为、上汽集团、格力、美的、一汽集团位居榜单前五。其中,华为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2020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上榜企业分布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山东、浙江、广东三省上榜企业最多,入围企业数量分别为45家、31家、28家。与之相反的是:入围企业数量最少的为湖北、吉林、内蒙古、陕西和云南(扣除没有企业入围的地区),分别只有1家企业(数据未采集)。以下是2020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制造企业协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