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市公司首发建设研发中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9-2020年6月30日上市公司首发IPO建设研发中心的企业共有135家,其中计划投入募集资金前十的企业分别是凯迪股份、康华生物、公牛集团、道通科技、华熙生物、中微公司、金山办公、新诺威、特宝生物和热景生物。凯迪股份计划总投资额12.7亿元用于建设线性驱动系统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本次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8.4亿元。

从行业来看,本次计划募集资金建设研发中心的企业主要分别在其它专用机械、其他化学制品、软件开发、集成电路、医疗器械、IT服务、计算机设备、半导体材料、电子零部件制造、电子系统组装、机械基础件和显示器件。其中,其它专用机械企业共有12家企业,其他化学制品企业共有8家,软件开发的企业共有7家。以下是详细榜单:

2020年上市公司首发建设研发中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排行榜

(注:本榜单时间期间是2019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