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一”期间全国各省市旅游人数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市场平稳有序,人民群众消费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20年5月1日至5日,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

从各省市旅游接待游客情况来看,截至5月6日上午,全国共有22个省市公布五一假期旅游数据。全国10省市累计接待游客人数超1000万,2省市累计接待游客人数在2000万人以上。具体来看,江西省累计接待旅游人数最多,达到2895.41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2.7%,是今年清明小长假游客人数的3.1倍;贵州接待游客人数也在2000万以上,全国排行第二,湖南排名第三,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1972.93万人。

说明:本表采用的是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公开统计数据,各省市区统计涵盖范围或有不一,若数据有出入欢迎指正!

数据来源:各地文旅部门官网及公开报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