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软件开发及服务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9年上市公司整体表现良好;共有1023家软件开发及服务行业上市公司公布净利润,其中,有314家净利润为负。据榜单显示:华信股份、中建信息、挖金客、麟龙股份、国电康能、思迅软件、创识科技、微传播、用友汽车、力港网络为2019年软件开发及服务行业净利润前十企业。据统计,前十企业净利润共计14.75亿元。其中,净利润位居第一的是华信股份,达3.64亿元,同比增长80.95%。中建信息位居第二,净利润为2.98亿元,同比增长38.09%。挖金客位居第三,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95.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