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呼吸机销售额TOP10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呼吸机是一种能代替、控制或改变人的正常生理呼吸,增加肺部通气量,改善呼吸功能,节约心脏储备能力的装置,一般分为无创和有创两类。当前,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下,呼吸机已成为最为紧俏的抗疫物资之一。

据2019年中国呼吸机销售额TOP10品牌榜单显示:德尔格、深圳迈瑞、迈柯唯、柯惠、飞利浦、哈美顿、康尔福盛、GE、深圳科曼以及英国SLE为2019年中国呼吸机市场销售额前十大品牌。其中,德尔格市场份额第一,占比为22.66%。中国两大品牌上榜,分别为深圳迈瑞和深圳科曼,市场占比分别为13.61%、2.71%。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呼吸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cd6a35a2c9fb47afa20aecf2a92103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