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100家最具潜力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际科研机构CB Insights发布2020 年度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排行榜“AI 100”,遴选出了2020 年全球100家最具潜力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其中,中国有6家企业入选,包括创新奇智、禾多科技、追一科技、第四范式、松鼠AI和蓝胖子机器人。

据悉,CB Insights从2017年开始首次发布该榜单,今年AI 100是第 4 届。评选主要依据为:AI 企业的专利布局、投融资概况、市场潜力、媒体关注、合作伙伴关系、竞争格局、团队实力和科技新颖性、最近一年取得的公开技术成果等多个因素,并综合了 CB Insights 独立开发的 Mosaic 算法进行多维度评分。以下是上榜企业详细情况:

资料来源:CB Insight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