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宁省民营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6日,2019辽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推进民营企业发展23条措施落实情况会议在沈阳举行。会上,辽宁省工商联发布2019辽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据榜单显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商集团有限公司、逸盛大化石化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福佳集团有限公司分列前五位。其中,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从百强企业地区分布来看:沈阳上榜企业数量最多,达到24家;其次大连(22家),鞍山(9家),营口(9家),盘锦(8家),锦州(7家),葫芦岛(6家),丹东(5家),朝阳(3家),辽阳(3家),抚顺(2家),阜新(2家).以下是2019年辽宁省民营企业百强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辽宁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