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服务器收入TOP10供应商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IDC发布的《全球服务器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服务器收入TOP10供应商分别为:Dell Technologies、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Inspur、IBM、Lenovo、Cisco、Huawei、H3C、Super Micro、Fujitsu以及ODM Direct。其中,Dell Technologies2019全年收入为15552.4百万美元,收入占比17.8%。其次,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位居第二,收入占比13.8%。

2019年全球服务器供应商收入、市场份额和增长率排名前10位的公司(收入单位:百万美元)

资料来源:IDC《全球服务器季度跟踪报告》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