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0个城市中高端酒店5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2020年2月50个城市中高端酒店50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杭州大厦、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上海国际饭店、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南京金陵饭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进入榜单前十。

2月,受疫情持续影响,超八成酒店MCI指数继续下滑,市场热度持续降低。但是,以杭州大厦、上海建国宾馆、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等为代表的酒店,因其运营指数增长带动其在本月舆情指数也有所上升。在500强榜单中,杭州大厦、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位列前三甲,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表现强劲,上榜数量最多。另外,上海国际饭店、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南京金陵饭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进入榜单前十,主要分布于上海、三亚两座城市。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迈点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