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胡润最具潜力商圈民宿片区百强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发布《2021胡润最具潜力商圈民宿片区百强榜》,北海北部湾一号、宁波鄞州万达/印象城商业区和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地区成为最具潜力商圈民宿片区前三名,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商圈、长沙市委/市政府商圈、深圳海岸城/后海、长沙长沙火车站商圈、哈尔滨哈尔滨西站/哈西万达广场、重庆涪陵站商圈、南京火车站地区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上榜的商圈民宿片区共来源于53个城市。其中,成都拥有最多的潜力商圈民宿片区,共8个;其次是长沙和重庆,各6个片区;随后是昆明、南京和深圳,分别有4个片区进入百强。

排名前20的商圈民宿片区中,长沙有3个,表现最好;其次是成都、重庆和衡阳,各有2个片区进入20强。

备注:各级排榜结果按照片区首字母进行排名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