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排行榜(NAES)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2月28日,“第五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全国制造业百强县(市)”和“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研究报告在论坛上正式对外发布。据悉,2019年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排名样本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400强中选择。从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和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各取前150名,合计约220个县(市)参与“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的评价。

据榜单显示:2019年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前10名依次是:昆山市、肥西县、太仓市、江阴市、常熟市、慈溪市、安宁市、长兴县、张家港市、肥东县。从省份分布来看: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分布14省,浙江最多。浙江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最多,占25席,江苏和安徽分别有17个和15个。其他省份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都不足10个,山东、福建和四川分别有8个、7个和6个,广东、河南、湖北和河南都为4个,河北有3个,贵州、江西和云南则各有1个。以下是2019年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排名(NAES)详细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