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环境保护监测服务TOP10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发布2018年度广东省环境服务业及细分领域企业最新排名权威发布。2018年广东省环境保护监测服务TOP10企业榜单显示: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一、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高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长天思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8年广东省环境保护监测服务前十企业。以下是2018年广东省环境保护监测服务TOP10企业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根据《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调查制度》要求,生态环境部只负责行业代码为746的“环境与生态监测检测”和行业代码为77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的服务业行业统计(其中不含7711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7712自然遗迹保护管理,7713野生动物保护,7714野生植物保护,7715动物园、水族馆管理服务和7716植物园管理服务),不包括:高空大气监测活动;环境的监察、检查及执法活动;城市污水排放;海洋的水域治理;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的活动;城市居民生活垃圾治理活动;固体废物提炼金属的活动;危险废物提炼金属等活动。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