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企业纳税1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2月17日,2019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发布了《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9)》,2019年四川省企业纳税10强排名出炉。据榜单显示: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烟草公司成都市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为四川2019年纳税额前十大企业。其中,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纳税额第一,为170.27亿元。除此之外,纳税额超百亿元的还有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纳税额为147.5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四川纳税额前十大企业纳税金额均在20亿元以上。以下是2019年四川省企业纳税10强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