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智能制造科研水平TOP50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发展趋势报告(2019)》发布。同时,2019世界智能制造科研水平TOP50城市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世界智能制造科研水平前十名城市分别是:伦敦、纽约、日内瓦、阿姆斯特丹、匹兹堡、波士顿、柏林、旧金山、东京以及芝加哥。其中,英国伦敦位列世界智能制造科研水平第一,智能制造科研水平为0.6004;美国的纽约和瑞士的日内瓦紧随其后,科研水平分别为0.5670和0.4496。中国北京位居榜单第十一位,科研水平0.3144,为中国智能制造科研水平最高的城市。

从上榜城市国家分布来看:在TOP50城市中,中国上榜城市数量最多,达到了22个。其次,美国位居第二,上榜城市为8个。其余国家上榜城市数量均在3个及以下。以下是2019世界智能制造科研水平TOP50城市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发展趋势报告(2019)》、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