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云计算企业排行榜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福布斯与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SalesforceVentures合作推出的榜单“福布斯云计算100强”(Forbes Cloud100)正式发布。云计算可谓科技界最热门的领域,正在改变我们交流、协同工作的方式,也为数字化时代保护个人身份信息提供了新方法。

榜单显示,Stripe依旧是冠军。Stripe被成为美版支付宝,连续三年位列全球云计算企业排行榜榜首。但是,榜单其他位次几乎都发生了变化。至少17家去年的上榜企业今年“毕业”,或得到收购,或进行了IPO。本榜单还迎来了表现出色的新上榜者,例如排第17名的Plaid和排第19名的TripActions。除Strip外,榜单前5名的另外4个位次都已易手。

2019福布斯云计算榜单前三名为:支付处理企业Stripe位居榜首,募集资达7.85亿美元,员工数量2000人;云数据仓库Snowflake排名第二,募集资超9亿美元,员工数量1400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企业UiPath全球第三,募集资达11亿美元,员工数量3200人。具体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