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省20佳创新企业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19年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其中绿色食品20佳创新企业分别是: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安琪酵母(德宏)有限公司、云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淀淀粉有限公司、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宏斌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海潮集团听牧肉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普洱景谷多上果汁饮品有限公司、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玉溪丫眯绿色休闲食品有限公司、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维西县康邦美味绿色资源开发公司、建水县鸿辉种养殖产业有限公司、丽江三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统筹谋划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2018年,省委省政府提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战略部署,向世人展现了云南以绿色发展建设“最美丽省份”的美好蓝图。打造“绿色食品牌”,是高效率推动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高起点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云南绿色经济的重要战略举措。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