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联合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9武汉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排序榜。

据2019年武汉企业100强榜单显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宝武武汉总部、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五,其中,东风汽车集团位居榜首。今年综合百强入围门槛(2018年营收)为34.1亿元,比上届入围门槛提高了1.24亿元,同比增长3.77%。“千亿级”企业数量与上届持平,仍然是4家。“百亿级”企业达到44家,比上届增加3家。

数据显示:百强企业2018年营收总额为25012.97亿元,增长6.05%;利润总额1200.31亿元,同比增长10.7%。经济效益的指标中,除了平均资产利润率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人均利润率和平均销售利润率分别同比上升22.2%和10.0%,经济效益稳中有升。以下是2019年武汉企业10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武汉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产业研究院【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武汉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