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沈阳市民营企业就业百强排行榜(附名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沈阳市民营企业发展迅速,呈现出数量大、分布广、类型多、活力强的特点,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增长、推动科技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增加城乡就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2018年,沈阳市民营企业已达到74.3万户,实现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达到45.0%,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沈阳市民营经济已经成为促进沈阳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8月5日,沈阳市发布了2018年度民营企业“就业百强、纳税百强、科技创新百强、规模百强”(即“四个百强”)评选结果。其中“就业百强”入围的企业2017-2018两年共吸纳就业54074人,占全市民营企业吸纳就业总数的31.8%,户均吸纳就业741人。从行业分布看,入围企业共覆盖了7个行业,其中服务业最多有35家,其次是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农产品及畜产品加工、建筑业、教育与培训、工程研究。从区域分布看,入围企业均分布在市内九区,其中浑南区最多有19家企业入围。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沈阳工商联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