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资PCB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与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第十八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排行榜出炉。据内资PCB企业百强榜单来看,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珠海方正印刷电路板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营收102.35亿元位居榜首。

据数据显示:入榜内资PCB排名的100强企业去年营业总收入为856.48亿元,与2017年同期营业收入相比,增加了88.16亿元,增幅11.47%。值得一提的是,2019内资PCB企业百强榜单的上榜门槛为1.2亿元。在上榜的百强企业中,营业收入在100亿元以上的企业仅有1家;30亿元以上的企业6家;5亿元以上的企业45家。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