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支持,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济南市工商联、济南市卫健委、北京泉练汇商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医药商会协办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齐鲁厅成功举办,吸引了医药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中国医药研发20强”等系列榜单。

据“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榜单显示:上海逸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江西中进药业有限公司  、百德(苏州)医疗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上榜。其中,上海逸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居榜首。以下是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