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7月7日—9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新领袖创新大课暨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据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显示:优必选、Ucloud、澜起科技、地平线、云知声等100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是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科技创新领域,从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居于行业龙头地位、营业收入达标、市场认可度高、社会形象好等指标入手,按照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进行综合评估而得出的最终榜单。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中国企业家》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