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人工智能初创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9年度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排行榜“AI 100”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BensonHillBiosystems、Taranis、Nuro等100家企业进入了榜单。据了解,这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覆盖了12个核心行业,包括:农业、工业、医疗健康、政务、零售、金融、电信、半导体等以及更广泛的企业技术领域。

从行业来看,企业科技行业上榜的企业数量最多,数量超过了30家;其次为医疗健康行业,上榜企业数为14家。以下是2019年度人工智能初创企业100强排行榜完整榜单(按域名排列):

资料来源:CB Insight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