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美国线上市场手机销量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与国内重零售和线上销售的手机市场不同,美国手机市场仍然是以运营商作为销售的重要渠道,包括T-Mobile在内的美国四大运营商更是几乎垄断美国近七成以上的销售渠道。

11月,一加敲开美国大门,成功破局美国市场,正式展开与三星、苹果的竞争。国产手机厂商的出海竞争也由此来到了新阶段。

小米也正在积极准备入局美国市场,但手机业务仍未可知。目前,小米生态公司旗下的激光电视产品已正式登陆美国最大的零售超市沃尔玛。

2018年11月美国手机市场销量超1260万台。

由于中兴禁令导致其业务受损的关系,11月中兴所占市场份额仅有1.9%,相比7月下滑了4个百分比以上。而苹果和三星囊括美国手机市场销量份额超66%。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获得T-Mobile认可后,销量与份额均处于上升通道,11月销量达10万台,所占市场份额由7月的0.1%提升至0.8%。

数据来源:第一手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