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排行榜。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的前十企业分别是:深圳华为公司、华为终端(东莞)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欧珀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联想移动通信贸易(武汉)有限公司、中粮四海丰(张家港)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华岳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其中,深圳华为公司以211.51亿美元进出口额位列榜首。值得提出的是,今年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进出口总额达3304.57亿美元,其中,前十企业进出口总额为671.6,超500强企业进出口总额的五分之一。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FS:Page]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贸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