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视频剪辑APP排行榜TOP3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经历了三四年的发展沉淀,短视频市场目前正处于备受多方关注的阶段,围绕内容本身的争夺和竞争愈发白热化,而其中内容质量取代内容数量成为更为重要的竞争砝码,一方面政府监管部门加强对市场野蛮声场的不良行为的持续监督和纠偏,另一方面短视频平台发挥主体建设和约束作用,在良性内容生态构建、行业共识的达成方面有了实质性进展。2017年以来短视频行业持续火热,用户规模的增长和广告主的关注带动了整体市场规模提升,凭借着短视频产品的碎片化、高传播、低门槛特性,并且目前短视频整体移动互联网用户渗透率较低,用户红利仍在,有较大的用户发展空间,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将达到3.53亿人。

事实上,紧抓短视频这块蛋糕的远不止阿里和腾讯,7到9月间就有14款新APP上线,据悉酷狗和爱奇艺也在研发新的短视频产品,其中爱奇艺将要推出的是一款“垂直于才艺领域的竖屏短视频APP”。紧俏的短视频吸引众多短视频创作者涌入其中,行业初期较为粗放的UGC(UserGeneratedContent)已无法满足人们对内容更高阶的需求,垂直化、精细化的PGC(ProfessionalGeneratedContent)内容开始走向主流,PGC创作者对视频的拍摄质感、音效配置、编辑特效等功能的追求,令视频剪辑APP开始变为年轻人的日常刚需。截止2017年年初,小影在全球范围内的激活用户已超过3.8亿,在29个国家app store图片、视频分类榜排名TOP1,在49个国家Google Play传媒、视频分类榜排名TOP1。小影的功能多样,好玩又好用。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