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了“武汉企业100强”榜单,同时包含制造业和服务业100强两大子榜单。2018年武汉企业100强入围门槛为32.86亿元,百强企业营收总额达到23586.93亿元,增幅从2017年的6.76%跃升至16.55%。过百亿企业达到41家,比上届增加7家,几乎为2013年武汉百亿企业总数的2倍,增幅明显。此外,2018武汉百强企业利润总额首次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084.26亿元,同比增长25.5%,平均资产利润率同比提高43.54%,从近5年的数据看,平均资产利润率增幅最大,说明综合百强的资产获利能力大幅提升。

据2018年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京东金德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其中,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首;据了解,与同时发布的2018武汉企业100强排行榜中,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五。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